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CES首秀 华夏幸福龙潭产业新城FMC携首款车型亮相

2018-02-08 16:11: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胜兰

CES首秀 华夏幸福龙潭产业新城FMC携首款车型亮相

  BYTON Concept是一辆外观酷炫豪华的五座中型SUV。其车头姿态挺拔,车尾动感十足,车顶倾斜并收窄的设计凸显线条,外形尺寸与奥迪Q5相当,配备了22英寸的超大轮毂,运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采用富于科技感的全新设计语言及创新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在车辆两侧的B柱上嵌入3颗脸部识别摄像头,而传统车辆的后视镜则被侧方的后视摄像头所取代;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式车顶天线等设计,用人脸识别就可实现开锁;车辆的前脸和车尾都可显示“智能表情”,比如车辆电量状态、解锁、各种人机互动模式等。

CES首秀 华夏幸福龙潭产业新城FMC携首款车型亮相

▲BYTON Concept的共享全面屏

可根据光照变化自动调节明暗

  作为一辆高端智能电动汽车,BYTON Concept采用了领先的电池技术。未来量产后,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充电20分钟可续航200多公里。此外,BYTON Concept已具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技术,未来随着传感器和摄像头的升级换代,2020年以后可实现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届时可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

  而正是这样一款为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时代而生的“新一代智能终端”,即将于2019年在华夏幸福龙潭产业新城实现量产。届时,它将从南京,走向全球市场!

CES首秀 华夏幸福龙潭产业新城FMC携首款车型亮相

壮大龙潭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BYTON Concept车身完整外观

  FMC作为一家“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新兴造车公司,备受业内关注。其公司董事长是原宝马公司副总裁、i8(电动超跑)项目总监毕福康,总裁是原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其核心管理团队囊括了来自中国、欧洲和美国的多位顶级专家,均曾在宝马、特斯拉、谷歌、苹果等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担任高级职位,专业领域涵盖汽车设计、工程与制造、电气动力系统、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用户界面、供应链管理等,兼具豪华车制造经验和互联网科技优势。

CES首秀 华夏幸福龙潭产业新城FMC携首款车型亮相

▲FMC在龙潭产业新城开工

  早在2017年9月,FMC的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位于南京的龙潭产业新城开工建设,江苏省、南京市领导与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均出席了开工仪式。

  FMC在南京的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将按照中国智造2025、工业4.0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依据同级最高的质量与环保标准进行建设,采用国际顶尖的生产设备,实现高度个性化的生产。FMC项目总投资110亿元,规划年产能为30万台,一期规划产能10万台,目前的推进工作一切顺利。

  华夏幸福为龙潭产业新城优先布局规划了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等产业。FMC的入驻生产,是华夏幸福为龙潭打造新能源汽车高地的重要一环。可以预计,FMC的龙头引领效应将极大促进龙潭产业新城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集群集聚,为区域经济转型培育新动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