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1秒精准测温 贝贝鸭耳温枪D43A上市

2018-02-08 14:45:5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2018年1月30日,贝贝鸭发布品牌旗下测量用品系列的高端产品——红外耳式体温计D43A。

  1秒精准测温 贝贝鸭耳温枪D43A上市

  贝贝鸭的市场调查员走访全国各大小母婴门店,发现新生代妈妈对体温计的要求越来越高,安全是基础、准确性要高、测量速度要快......而传统的水银玻璃体温计存在易破碎,测量时间比较长,使用不方便,读数比较费事等缺点,而且对环境污染和健康危害较大。

  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耗时一年,贝贝鸭在2018年初终于上市了红外耳式体温计D43A。

  贝贝鸭红外耳式体温计,简称“耳温枪”,具备1秒快速测温的特点。其独有的芯片集成电路设计,结合独特算法和校准方法,可精准测量体温。使用时只需要将体温计的探头对准宝宝的内耳道,然后按下测温按钮,即可快速获得宝宝的体温。

  1秒精准测温 贝贝鸭耳温枪D43A上市

  为方便用户了解不同时间段的体温变化,本款耳温枪内置9组测量记忆,可随时查看不同时间段记录的体温;且采用大屏显示,测量数据清晰可见。

  1秒精准测温 贝贝鸭耳温枪D43A上市

  贝贝鸭红外耳式体温计在细节上的设计更为贴心,具备高温提示功能。在测量体温过程中,温度超过37.5℃时耳温计会发出“一长音后接三短哔哔声”提醒测出体温过高。

  此外,本款耳温枪还兼备多种测量用途,可测室温、物体温度,如水温、奶温等,给宝宝全方位呵护!

  1秒精准测温 贝贝鸭耳温枪D43A上市

  贝贝鸭红外耳式体温计是贝贝鸭品牌在2018年度发力旗下测量用品系列的主打产品,将于2018年2月1日在线下母婴门店全面上市,全国统一零售价258元/支,我们期待市场的检测与用户的认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