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首批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基地落户银川

2018-02-07 10:17:08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胜兰

  央广网银川2月6日消息(记者廉军)中国首批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运营基地今天揭牌仪式在银川市滨河新区落地,将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上路测试的开放性示范基地。

  据介绍,当前我国为加快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评价工作发展,重点关注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示范区建设,此次银川市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示范运营基地的建设,不仅充分利用银川作为我国向西开放重要门户的独特地理区位优势,打造立足西北、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测试示范区,而且还全面利用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开放性政策环境优势,加快完成自动驾驶汽车的真正上路测试。

  据了解,这一基地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开展规划设计及运营管理,滨河新区将充分发挥现有地理区位、土地资源、交通设施、产业基础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无人驾驶汽车上路测试的相关政策、法规及标准等,完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加快推动产业发展进程,提升银川市在汽车行业的国内影响力及国际知名度。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