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沈阳“东北第一灯”开展 奇幻嘉年华流光溢彩

2018-02-02 09:40:02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中国网2月2日讯 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璀璨夺目的彩灯炫光,2018沈阳的春天从这里魔力开启……以“丝路鼓舞,点亮沈阳”为主题的“丝路春光·2018沈阳国际文化彩灯节”于1日晚在沈阳世博园正式开幕,此次灯展将突出盛京情、中国味、世界风,炫丽的灯展唤起浓浓的年味,让缤纷的彩灯为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所乐享。

  沈阳“东北第一灯”开展 奇幻嘉年华流光溢彩

  2018年,辽宁省沈阳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东北亚国际化中心城市、科技创新中心、先进装备智能制造中心、高品质公共服务中心”的目标,沈阳正扎根于雄厚的城市文脉,描绘出战略多元并进、发展连袂中外的壮美蓝图。“我们特意打造出’丝路春光’,为沈阳振兴与发展加油鼓劲!”沈阳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丝路春光”彩灯展正是以此为立意,点亮沈阳2018年的发展之旅,为沈阳的“城市伟梦”祝福。

  沈阳“东北第一灯”开展 奇幻嘉年华流光溢彩

  “在这里,您将与最好看、最耀眼、最好玩、最欢乐、最时尚的大型彩灯来场零距离全方位的浪漫约会。”沈阳世博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展区以南洋千帆、冰火西域、千窟万佛、海市蜃楼、雄关漫道等场景为点,用耳熟能详的西域历史故事连线,将开拓丝路、民族共融、四海一家的盛世场景展现得淋漓尽致。灯光、造型和艺术灵感,将整个园区装扮得宛如梦想世界,形成一处符合各年龄段的奇幻嘉年华。园内将举行众多的互动体验类项目,如胡风美食、丝路舞汇、蒙面使者等等,这些琳琅满目、情趣十足的项目将会把游客带入时光的隧道,让游客体验丝绸之路的繁华盛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