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大足石刻佛灯艺术节开幕 实行半价政策惠民

2018-02-01 11:44:16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胜兰

  大足石刻佛灯艺术节开幕 实行半价政策惠民

  大足石刻美轮美奂的夜景

  人民网重庆1月30日电 2018年2月13日至5月4日,大足区将开展主题为“天下大足·福满人间”的灯会。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重庆地区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一次佛文化灯会,也是今年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的特色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地点位于海棠湖公园,占地面积180亩,共制作48组超大型灯组,包括彩门灯组、陆地灯组、水上灯组和氛围灯组四种类型,活动分为5大主题:佛文化彩灯、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艺术展、达利·毕加索世界艺术大展 、佛陀的一生360°球幕裸眼3D、《佛佑神州·妙语梵音》佛教音乐会。

  为让广大游客充分领略大足北山石刻夜间的神奇风采,大足借由现代灯光照明技术展现佛国圣地魅力神韵,通过技术上的支持,力求还原唐宋时期造像初建时的面貌,从视觉上给予游客前所未有的游览体验。

  记者了解到,为配合今年的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和佛灯节的开展,从2月13日起至5月4日,大足石刻——北山夜游景区实行定价优惠,旅游文化节期间成人票一律40元、优惠票一律20元。(刘政宁 黄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