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新干:城建局开展冬季建筑工地安全督查工作

2018-02-01 17:03:3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冬季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新干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江西省新干县城乡建设局为此做出了加强冬季低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的部署。

  为认真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督查,严格督促各施工及监理单位立即开展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该局对受监在建工地逐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针对建筑工地高支模、深基坑、脚手架及起重机械设备的防护管理,临边及洞口防护,施工用电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各施工项目部充分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的人员、技术、物资、设备的应急准备工作。此次共检查在建工程58项,下发安全事故隐患通知单23份,提出隐患整改内容103条。

  同时,新干县城乡建设局也制定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事故隐患,按要求落实整改,立即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冬季建筑施工安全。(供稿 新干县城乡建设局 刘贞群 陈子 吴桂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