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出发3小时 乐享乌兰察布“冰雪奇缘”

2018-02-01 15:36:2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然): 1月31日,乌兰察布第二届冰雪艺术节暨冰雪旅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届冰雪艺术节将以“激情冰雪草原,畅享乌兰察布”为主题,于2月5日正式开幕。届时,北京市民开车3小时即可到达乌兰察布,乐享“冰雪奇缘"。

  据了解,乌兰察布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距离北京约300多公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生态良好草原如画、民俗浓郁人文荟萃、特色美食有机安全、时尚皮草物美价廉等等…以“京郊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响誉京津冀等周边城市,随着冰雪旅游的兴起,一座塞外知名的草原冬季冰雪旅游目的地--京郊草原,冰雪乐园,养生福地,乌兰察布正在飞速崛起。

  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爱东在致辞中表示,乌兰察布依托区位交通气候及旅游资源优势,抓住北京市张家口市联合举办2022年冬奥会带动和催生的“3亿人上冰雪”巨大市场机遇,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四季旅游,全面推进“旅游+”战略,建设了凉城岱海国际滑雪场等重点项目,举办乌兰察布冰雪艺术节、2018第一届“一带一路”乌兰察布冰雪季暨民奥会“飞雪极限” 等节庆和赛事、推出了“皮草购物+滑雪+温泉+民俗+美食”等丰富多样的精品线路。此外,还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满足首都北京等广大游客对美好旅游休闲生活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乌兰察布市重点打造的冬季冰雪旅游节庆占地面积达27万平方米,在传统冰雪艺术节的冰雕、雪雕,冰灯等基础项目上,还增加了儿童游乐馆、国际大马戏、海洋动物展演,蒙古族民俗体验等多种集观赏性和互动性于一身的娱乐项目,让这个冬天不再冰冷,真正做到“冰雪灯三位一体,游购娱一站服务”。不仅如此,本届冰雪艺术节还为广大“吃货”朋友们专门设立了美食餐厅,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正宗的蒙餐,还可以一饱西餐的口福,如果觉得不过瘾,更可以去“冰吧”来上一杯由调酒师精心调制的美酒,为这个火热的冬天平添一份情调。

  新闻发布会上,乌兰察布市旅发委对全市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了推介。岱海国际滑雪场、永亮温泉水世界和集宁国际皮革城的负责人分别做了精彩的推介。天创国际制作交流有限公司作为活动承办单位就本届冰雪节的基本情况、亮点、票务信息、优惠政策详细地发布。

  乌兰察布市委宣传部、旅游委、集宁区政府、天创集团、华宇集团及市旅游集团负责人和近100家北京市旅行商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