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宁夏签发首个外国高端人才签证

2018-01-31 10:10:01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胜兰

  央广网银川1月30日消息(记者廉军)作为全国首批实施人才签证制度的省区,宁夏近日签发首个《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标志着人才R字签证制度在宁夏正式落地。

  宁夏首个《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是宁夏外国专家局为宁夏理工学院教授安卓雅·沃斯签发的。安卓雅·沃斯为第七届宁夏“六盘山友谊奖”获奖专家,2013年起在宁夏理工学院任教。她广泛参与学校英语专业的课程设置和能力构建,并致力于改善当地中小学英语的教学质量和企业对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

  据了解,外国人才签证的发放对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外国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符合“高精尖缺”和市场需求导向的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国际企业家、专门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凭借《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外国人可向我驻外使领馆申请有效期为5至10年、多次往返的外国人才签证,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也将获得有效期相同、多次入境的相应种类签证。人才签证所体现的最长有效期、最长停留期、最短审发时间及最优惠待遇的特点,为外国高端人才来宁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将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外国人才到宁夏创新创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