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大连市扎实推进2018年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31 09:55:34  来源:大连日报  编辑:尹红燕

  1月30日,大连市召开2018年全市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大连市副市长郝明出席会议。

  该会议宣传贯彻了全国和辽宁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关于旅游安全工作部署,总结了去年大连全市旅游安全工作和部署今年全市旅游安全工作。今年重点旅游安全工作是建立健全旅游安全监管责任体系,深入开展经常性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提升旅游安全应急能力,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加强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等。

  郝明就大连市旅游行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认清形势,提高安全工作政治责任感;明确任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行业监管、企业主体和行业全员生产责任;高度重视出境游和国内游安全工作;结合当前,重点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针对春节和冬季旅游安全生产的特点,持续加强安全督查检查,让各项安全工作都落地生根,以优质旅游的新理念、新举措、新作风、新形象服务游客、服务人民群众。

  (李枝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