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蛮子民宿“五条旗舰店”全网首发 隆重上线一家民宿平台

2018-01-30 17:36: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白薇

  今晨,蛮子民宿旗下的“五条旗舰店”于一家民宿平台上线首发,据悉,这是蛮子民宿第8次在一家民宿上上线房源。一家民宿平台一直专注于国内外优质房源的开拓,如今的市场份额早已不容小觑;而独具日式文化特色的蛮子民宿作为民宿行业的标杆,在过去的一年也攻下不少历史悠久的百年町屋。此次二者的强强联合,无疑将旅游住宿市场引向着一个更高标准、更多元化的消费升级趋势。

蛮子民宿“五条旗舰店”全网首发 隆重上线一家民宿平台

  蛮子民宿钟情“京都町屋”,“五条旗舰店”底蕴十足

  “蛮子民宿”是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先生创建的个人民宿品牌,这个有着孩子般旺盛好奇心和超出常人投资眼光的“老顽童”,同样对历史文化保持着热爱和敬仰。他把蛮子民宿的第一站放在京都,因为对大唐遗风的偏爱,他一口气就买下了7幢独特的百年町屋。

  凭着爱好创业赚钱的薛蛮子对于民宿事业可谓十分上心,事无巨细全部亲力亲为,每一处房源都经过精挑细选。“五条旗舰店”便是薛蛮子认可的优质房源之一,这座超过150年历史的京都传统町屋豪宅,最初由当地富商家族所建,其所独有的大气是普通民宅不可比拟的。入户的石板长廊和精致中庭体现了百年前京都大族的辉煌,和式榻榻米房间可欣赏静谧庭院,500年树龄的古松、招财纳福的石蟾无不诉说着它的历史。

  除了厚重的底蕴沉淀,老宅同时也有舒适便利的生活体验。据一家民宿房源信息显示,町屋共300㎡,可容纳16人,内安装有空调、地暖,区位毗邻京都交通要道五条通及堀川通,靠近京都地铁、电车枢纽四条大宫,周边步行范围内多家便利店和超市,方便通往清水寺、八坂神、花见小路、金阁寺、岚山等景点。对于一家民宿上以家庭、团体出游的用户来说,这座町屋绝对是来体验京都生活的不二之选。

  日本民宿发展利好,一家民宿与蛮子民宿强强联合

  根据日本观光厅所做的统计,2017年1月至11月之间,中国游客增长14.2%,达到679万人,成为赴日游客数量最为庞大的国家。特别是在外国住宿人口占26.7%的京都,随处都可以听见中文。正因如此,对于京都民宿市场的未来发展,薛蛮子表示信心十足。据他分析,京都完全是一个卖方市场,由于当地政府对土地和建筑物的严格控制,使得住宿业的供求关系严重失衡。此外,目前京都的民宿市场方兴未艾,尚未形成巨头垄断的局面,这为“蛮子民宿”提供了发展空间。

  而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民宿预订平台,一家民宿对于日本民宿市场尤其是京都地区民宿的发展前景同样看好。早在2016年,一家民宿平台便已开始布局海外,在日、韩、泰、新等近中国家拓展大量房源,尤其是在华人出境首选的日本,目前上线的房源量就已达数万套,无论从规模还是质量方面看,都有着绝对的优势。

  此次与蛮子民宿的联合,不仅使一家民宿在日本的房源数量上得以进一步扩充,也为蛮子民宿吸引了更多的关注和客源,同时更为一家民宿用户在赴日旅游住宿方面,提供了多重选择,可谓“一举三赢”。

  薛蛮子先生表示,“蛮子民宿”将在一年内,通过或买或租的形式在京都拿下100幢町屋,成为当地最大的町屋所有者之一。未来,一家民宿也将进一步同蛮子民宿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陆续上线蛮子民宿旗下其他富有特色的町屋,继续精益求精,为广大出境游用户提供更有趣、更优质、更全面的玩法攻略及特色服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