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阿凡达:探索潘多拉”深圳开展 梦幻电影场景成现实

2018-01-30 10:16:3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深圳1月29日电(记者陈立新)“阿凡达:探索潘多拉”特展29日在深圳开幕,将持续展出11周。此次展览的灵感源自于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电影《阿凡达》。特展营造的“哈利路亚山”“灵魂之树”和等比例大小的“潘多拉星球”生物等,让电影中梦幻的场景成为现实。

  特展由全球性的现场活动提供商GES和新加坡娱乐服务提供商Mactus Live共同主办。特展将《阿凡达》电影中虚拟的外星球“潘多拉”在现实中进行展示,创造一系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环境,突出潘多拉丰富多样的异星动植物,以及潘多拉原住民“纳美人”的文化传统。

  特展设置了众多交互式体验,游客们可以看到、听到甚至闻到潘多拉世界的奇观;可以与“斑瑟兽”互动,学习操作“AMP装甲衣”,让自己成为“阿凡达计划”的一员。

  “栩栩如生的生物和环境,把潘多拉世界带到了现实世界。特展让各年龄层粉丝们体验真实世界科技的同时,还体验到幻想世界的奇妙乐趣。”GES展览公司的营销总监Lea  Antonio说。

  自2009年上映以来,电影《阿凡达》一直保持着电影史上的最高票房纪录。影片以其壮美的异星景色和开创性的特效,迅速在全球各年龄层观众中圈粉无数,成为全球范围的现象级影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