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沪郊金山启动建设上海湾区科创中心

2018-01-24 09:37:3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上海1月24日电(记者李荣)上海已在郊区金山启动建设上海湾区科创中心,目标是打造未来长三角有影响力的创新经济引领示范区。这是记者从23日召开的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发展高峰论坛上获得的信息。

  据了解,上海湾区科创中心位于杭州湾北岸的金山区山阳镇,主要以列入上海全市相关规划的460亩研发总部用地为主要载体,打造一个集企业总部、研发孵化等生产性服务业以及专业服务和生活服务配套为一体的生态智慧型研发总部基地。

  金山区政府人士说,今年率先启动建设首期占地面积约为150亩的上海湾区科创中心生命健康产业园、商务会展区以及部分通用类商务办公区。在推进开发建设的同时,吸引优质企业前来落户,打造未来长三角有影响力的创新经济引领示范区。

  此前,金山区已与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联手启动建设上海湾区科创中心,使得沪郊金山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上海滨海地区的联动发展能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