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迎銮贡茶油亮相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

2018-01-23 17:5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征宇

  由《董事会》杂志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于2018年1月20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为“新均衡 新治理 新增长”。国务院国资委资本局局长李冰、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建国、中国社科院研究员仲继根等在论坛上发表了讲话。

  “迎銮贡始于1776®野生山茶油”作为中国高端茶油价值典范,凭借其天然原生的品质和独具特色的文化韵味备受关注,成为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特别支持单位。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迎銮貢始于1776®”野生山茶油,隶属于北京迎銮贡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古代,山茶油被誉为“山珍贡品”、“皇封御膳”用油,享用茶油是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在今天,山茶油被冠以“油中之王”、“油中极品”称号,为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迎銮贡野生山茶油取自大别山区与世隔绝的深山油茶籽,我们不做趋同化的美味,不做商业的附庸,不向喧哗的世界邀宠。我们深信:一瓶好茶油的本质,应该是取自大自然,应该是天然原生、无任何人工添加,应该是带着温情脉脉的良心,将深山中最宝贵的馈赠,“搬运”到每个消费者的厨房。山茶树的生长十分缓慢,树龄可达上千年,而山茶果从开花、授粉到果实成熟,整个生长过程需经历秋、冬、春、夏、秋五季,13个月,近400个昼夜积淀,蕴含着日月天地灵气,汲取着自然营养精华,因此更加珍贵罕见,“千年茶树二两油”。

  中国油茶黄金产区,气候条件优越,阳光、湿度、空气以及土壤都最适合山茶树生长,迎銮貢始于1776®庄园正是在这片“金矿”上,亿万年沉积的红壤,也就是动植物沉淀而成的精粹,蕴含着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隐世之地,植物得以保留野性自然生长,没有化学农药、人工合成肥料、除草剂等人为污染,营养更加纯粹。迎銮贡生物一直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伟大号召,致力于将中国传统山茶油文化打造成一张面向世界的“中国名片”。

  迎銮貢始于1776野生山茶油,以其独特的物理冷榨技术保留了充分的微量元素,被指定为一款健康食用油,正式亮相“金圆桌”论坛。这不仅是对我们企业的一种充分肯定,同时,迎銮贡生物也会通过此次机会充分借鉴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的宝贵经验,用专注、坚持和传承诠释着匠心。一切为了人类健康,发展中华茶油事业,让“国宝茶油”惠普大众。

  未来,迎銮贡始于1776®将不忘初心,传承匠心,淬炼出茶油珍品,承中华茶油,飨人类健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