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兰州:80后小伙创办“咖啡馆式”老相机博物馆

2018-01-19 14:03:4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玥

兰州:80后小伙创办“咖啡馆式”老相机博物馆

  1月18日,在忆镜古董相机咖啡馆,葛健在老相机展示柜前调试老相机。

  近日,兰州市安宁区金牛街出现一个特别的咖啡馆,很多顾客来这里不是为了喝咖啡,而是前来参观摆放在馆中的百余部各式老相机。

  “这里其实是个老相机博物馆,附带咖啡店功能,我把爷爷、父亲以及自己几十年来收藏的部分老相机拿出来分享展示,想以此搭建一个摄影爱好者交流的平台。”老相机博物馆主人葛健介绍说。

  三年前,葛健大学毕业,决定返回兰州创业,看着家中三代人收藏的400余台各式老相机,葛健开始筹建“咖啡馆式”老相机博物馆。

  目前,葛健创办的“咖啡馆式”老相机博物馆已经试运营,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去参观。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