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交博会将于4月厦门登场 聚焦交通运输创新领域

2018-01-19 09:35: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厦门1月18日电(刘默涵)记者从2018中国(厦门)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下称:交博会)组委会获悉,作为福建省首个交通运输行业高端展会,交博会将于2018年4月20-2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旨在为交通运输行业打造一个汇聚全球创新科技、业态发展趋势的国际级商贸交流及展示平台。

  本届交博会以“智慧·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侧重智能交通、轨道交通和物流运输三大领域,展品范围包括智能交通系统、智慧停车、轨道交通相关技术、物流服务、新能源汽车与交通工程材料等六十余种品类。

  据了解,为期3天的交博会将构建约1.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参会企业总量将超过200余家,预计专业观众及参观人数将超3万人次。

  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18中国(厦门)国际交通运输产业投资峰会”、“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论坛”、“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物流产业发展论坛”等多场专题会议,就交通运输及物流产业政策导向、行业发展与应用现状、最新技术发展方向与路径、商业模式创新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届交博会由人民交通杂志社、福建省轨道交通协会、厦门三兴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