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供应链管理公司成立 步森股份发力金融科技

2018-01-18 14:09:39  来源:东南网  编辑:尹红燕

  日前,步森股份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称,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年12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见汉时供应链管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目前,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安见汉时供应链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一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为供应链管理服务、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

  发展供应链金融,是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企业所处的竞争环境也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中国制造的发展升级以及“中国制造2025”宏观战略,不断提升中国企业专业化分工,同时供应链上的商流、资金流、物流、信息流转由专业公司负责管理。

  2017年10月中旬,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这是国务院首次就供应链创新发展出台指导性文件,供应链金融迎来发展机遇。

  意见提出:供应链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质量和效率为目标,以整合资源为手段,实现产品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过程高效协同的组织形态”的宏观定义,同时供应链具有创新、协同、共赢、开放、绿色等特征。通过资源整合和流程优化,促进产业跨界和协同发展,有利于加强从生产到消费等各环节的有效对接,能够确保资金流向实体经济。

  成立供应链管理公司,是步森股份立足现有产业,优化经营结构,开展业务相关产业及其他产业供应链管理业务的具体举措,响应国家服务实体经济的号召。同时,也是步森兑现转型金融科技承诺,加速开展新业务,实现业绩增长、优化的重要举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