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汇联金融旗下汇理财荣获“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

2018-01-17 10:09:29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2018年1月14日,中国(深圳)第五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于在深圳东方银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汇联金融汇理财应邀参加论坛。论坛上,为了表彰对行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先锋模范企业和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汇联金融被授予“最佳金融科技企业”荣誉称号,旗下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汇理财荣获“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称号。

  汇联金融旗下汇理财荣获“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

  汇联金融被授予“最佳金融科技企业”荣誉称号

  汇理财荣获“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称号

  论坛大咖云集 探讨2018行业发展新趋势

  据悉,本次峰会大咖云集,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等出席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多名行业资深人士从互联网金融的监管与政策、合规与发展、行业服务安全运营等多个专业角度展开行业专题研讨,带来一系列精彩“干货”。

  过去的2017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剧变的一年,经历多轮调整,行业监管明朗、合规运营。2018年,行业竞争或将日趋激烈,但整体环境却将逐步优化,整体行业发展更加规范化、更加安全化、更加成熟化。

  汇联金融旗下汇理财荣获“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

  坚持合规运营 汇联汇理财荣获“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

  为了表彰对行业发展有重大贡献的先锋模范企业和单位,论坛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汇联金融等因其在金融科技上的创新与突破而被授予“最佳金融科技企业”荣誉称号;汇理财等因其安全及服务能力而被授予“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

  汇联金融旗下汇理财荣获“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

  汇联汇理财是汇联金融(HK8030)旗下的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自2014年上线来,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安全透明的信息中介平台,始终把维护投资者权益放到第一位。致力于做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参与者与推动者,与社会各界共建消费金融、普惠金融的良性生态圈。

  汇联汇理财采取了系列积极行动以保证投资人及借款人的权益,签约广东融关律师事务所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签约上线银行存管、上新电子签章业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据悉,平台目前注册用户超过100万人,平台累计成交额达66.31亿元,投资者获益达2.97亿元。

  秉承着对投资人负责的态度,汇理财积极开展投资人风险教育,实施信息共享,举办线上线下的会员培训及活动,让投资人在平台上更好的了解到投资理财系统知识与相关的风险提示,让用户更放心。

  与此同时,汇理财平台每月定期发布运营报告,将平台报告期内成交数据、注册数据、收益数据等重要信息公开透明地披露于官网及APP渠道上,力争实现信息对称。

  一直以来,汇理财坚持主动配合监管部门,配合现场检查,并积极准备备案资料,拥抱2018行业发展新趋势。

  汇联汇理财:2018年通过科技赋能创新、合规发展

  汇联汇理财平台负责人在获奖现场表示,汇联汇理财将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合规化运营,通过金融科技与大数据技术的持续投入,实现创新化、及时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体系,做好贷前、贷中、贷后的风险管控,提升服务能力,为用户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未来,汇联金融·汇理财将持续发力,一方面持续提高资产端的质量,降低投资人风险;一方面从提升产品服务和用户体验着手,做好运营,实现服务创新;一方面持续提升风控体系,严格做好多重把控;同时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做好系列合规工作,与互金行业共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