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酒店迎来“新面孔” 设施完备附加价值更高

2018-01-15 17:43: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东京酒店

  国际在线消息:目前,日本国内酒店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以东京、大阪为中心的酒店面对居高不下的客房价格十分苦恼,并且由于民宿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导致日本酒店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

  对此,日本涌现了一批新酒店,他们纷纷面对市场需求,积极调整经营策略。例如在价格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客房,这些新酒店或是将客房价格制定在一万日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与民宿相比十分有竞争力;有些酒店通过完善服务设施以提供更高的附加值,例如提供来往于机场和酒店的免费巴士等。同时,在经营方面,这些新酒店积极与中国的各大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展开合作,以吸引大量中国游客入驻。(文/图 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