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洛神文化庙会将于2月16日盛大启幕

2018-01-15 11:09: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洛神文化庙会首期筹备说明会在洛神岛景区举行,活动邀请来自媒体、策划、旅游行业等100余人参与讨论,大家纷纷为如何办好此次庙会建言献策。据悉,2018洛阳洛神文化庙会将于年2月 16 日盛大启幕,一直持续到3月2日,期间将有多项精彩主题活动轮番上演。

  据了解,洛神文化庙会去年已经成功举办,取得良好反响, 2018洛神文化庙会将更加精彩。本届洛神文化庙会以“寻爱祈福保平安,赏花观灯拜洛神”为主题,由洛神岛景区主办。与去年相比,本届庙会在形式与品质上将有多项提升,共分为八大专区,可谓亮点多多,除了将引进了“全球美食狂欢节”、“皇家大马戏”、“非遗杂技表演”等,还将举办“洛阳民俗特色节目表演”、“儿童嘉年华”、“洛阳宫灯展”、“自贡花灯展”“百福展”等系列主题活动。

  此外,景区有关负责人透露,除了以上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春节期间轮番上演,本次庙会还将开拓思路,拟特邀当代送福大使、中国佛教文化理事会副会长、著名禅书大师吴大崴先生及洛阳众多书法名家举办“洛神赐福,翰墨传情”活动,届时书法名家将现场“写福、送福”,把新春祝福传递给每一个人,让高雅书法艺术走进寻常百姓家。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