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猩便利斩获“2017年最佳社区服务平台奖” 全面彰显领军实力

2018-01-15 16:23:43  来源:中国网  编辑:孟慧

  1月12日,在上榜科技举办的首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上,国内领先的即时便利消费平台猩便利凭借创新的业务模式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荣膺“2017年最佳社区服务平台奖”。新年伊始,斩获互联网营销领域的重磅奖项,充分彰显了猩便利的创新性和在新零售赛道中的领先地位。

  猩便利斩获“2017年最佳社区服务平台奖” 全面彰显领军实力

  透过此次榜单可以看出,2017年中国零售业态在互联网新技术的助推下出现了新的变革。新零售作为一个新兴领域,已快速成长为一个体量不输传统零售的广阔商业市场。猩便利聚焦白领通勤用户各个消费场景的需求,把这样的办公室即时消费场景看做一个社区圈层进行耕耘。此次脱颖而出,充分表明整个行业不仅对猩便利的模式创新、行业地位和发展速度方面有着高度认可,而且十分看好猩便利的所拥有的战略高度、视野广度和落地深度。

  自去年6月成立以来,从无人便利领域的首桩收购案,到连创天使轮、A1轮融资纪录,猩便利一直走在创新的最前列。截至去年11月中旬,猩便利的办公室无人值守便利架触点数已经突破3万,覆盖50座一线、二线城市,在即时便利赛道之中占据绝对领先地位。运用大数据技术,猩便利可以实现“千架千面”、“日补货周上新”,不仅架上货品可以精准匹配白领通勤用户各个消费场景的需求,便利架的外观也可以依据办公空间的风格定制,这在无人便利架领域也是首创的。

  猩便利无人便利架所切入的正是线下的空白市场——白领每日在办公场所停留8-10小时,其间会产生的大量消费需求,品类集中在一日三餐、下午茶、宵夜所需的生鲜、零食、饮品,以及一些小日用品上。由于消费频次高、客单价相对较低、用户对于便捷和品质又有着极高的要求,这类的消费需求无法靠传统商超或电商来解决,外卖等O2O业务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又会存在不够快、品质难保障等不足之处,因此,办公室即时消费这一块市场尚是亟待开发的市场,潜力巨大。

  猩便利斩获“2017年最佳社区服务平台奖” 全面彰显领军实力

  猩便利通过店架协同运作的“便利·蜂窝”模式,创造性地“拆掉便利店的墙”,成功构建起精确服务白领通勤人群的“500米消费经济圈”,针对白领人群一日通勤的各个消费场景,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高品质的即时消费体验。

  通过店架数据的一体打通,猩便利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高频次、多场景需求,更能顺应白领群体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强、时间紧凑的特点,打造社交消费、共享休憩场景,营造温暖、便捷、自在的消费环境。在情感和消费两个层面上精准匹配用户需求。

  而猩便利之所以能够做到开创性的模式创新,这和技术与运营能力上的“精耕细作”也是分不开的。崭新的业态,对于技术、供应链、物流等全方位的能力都提出了考验,猩便利同样交出了优异的答卷。

  如今依托卓越的技术和强大的运营能力,猩便利不断挖掘用户每一个细小的消费场景,量身打磨出一套满足用户不同消费需求的解决方案。全力奔跑日订单突破百万这一里程碑式的成绩,不仅验证了猩便利强大的运营能力,更重要的是验证了办公室消费场景和白领即时便利消费需求的真实存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