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惠农网2017年度农业电商评选启动 寻找中国农业新锐力量

2018-01-12 15:31:40  来源:中国网  编辑:董健雄

 

今日,惠农网2017年度农业电商评选活动正式上线。本次活动以“‘惠’眼识英雄”为主题,全国范围内农产品、农资农机行业的优质供应商、采购商均可通过惠农网微信服务号(微信搜索:惠农网)进行报名。评选活动将历经8天报名、6天投票,最终按照网上投票的实际有效票数及惠农网专业评审团综合评审,甄选出10名“年度影响力商家”、10名“年度人气商家”和10名“采购之星”。

惠农网2017年度农业电商评选启动 寻找中国农业新锐力量

今年是惠农网举办年度农业商家评选活动的第四年。不管是活动规模,还是奖品设置上,本次评选活动较往年都有了很大升级。

活动规模方面,本次评选活动基本覆盖惠农网平台上的所有类目,包含水果、粮油米面、农副加工、蔬菜、苗木花草、种子种苗、畜牧水产、农资农机、中药材、包装、仓储等。

奖品设置方面,以“年度影响力商家”为例,获奖者将获得为期三个月的店铺标识认证(惠农网2017年度影响力商家)、价值30万元的惠农网APP开机闪屏广告、价值2980元的《农村电商新零售创新训练营》培训名额及超值年货大礼包等丰厚奖品。

惠农网2017年度农业电商评选启动 寻找中国农业新锐力量

评选活动结果将于1月31日进行公布,获奖者都将获得惠农网授予的奖牌和电子证书。

在国家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以农业电子商务为代表的互联网经济模式,正在深刻改变着农村农业经济。惠农网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效整合行业资源,凝聚行业力量,培育适应互联网新时代的优质农村电商企业,树立当代新农人榜样,打造更多农村电商典范,带动更多新农人投身优质农产品建设事业中,助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我国农村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