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芝士超人花式玩法?上悟空问答看题库

2018-01-12 14:30:00  来源:中国网  编辑:董健雄

“芝士超人,点题成金!全民趣味知识竞答,互动答题赢百万奖金。”一波接着一波的答题游戏疯狂撒币,芝士超人更是首当其冲,但撒币不是重点,重点是撒出去的币能不能被赚到手。据悉几家开始玩起了新花样——“悟空问答APP”官方指定题库带你刷真金!

“百万英雄”近日就指定了和他同出一家的问答产品——“悟空问答”,作为全网唯一一家官方题库,在悟空问答特设“百万英雄”频道,每日整理上传真题,配以学霸级的悟空网友解析。有一种五年模拟,三年高考的既视感啊!要知道这些题库中的知识点都是会循环出现的,好好复习的网友一定不会再被同一个知识点再坑第二次,考前多刷有利于发家致富!

芝士超人花式玩法?上悟空问答看题库

另外,据说悟空问答还是“百万英雄”的新题来源库。打开悟空问答APP搜索“有奖征集”,在“给你一个机会为百万英雄出题,你会问什么?”的问题下,提交你制作的考题,就有机会入选百万英雄题库,并获得500元现金奖励!花式助力答题,真是想赚不到奖金都难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