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石墨烯行业骨干力量汇聚 诺斯贝尔任CGFDU副理事长单位

2018-01-12 17:28:25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征宇

  石墨烯是21世纪最具颠覆性的新材料,近年来受到各个国家和众多行业的极大关注。被称为“黑金”的新材料当下有怎么样的创新发展?石墨烯在美妆行业应用前景如何?

  石墨烯行业骨干力量汇聚 诺斯贝尔任CGFDU副理事长单位

  图:诺斯贝尔获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荣誉

  为了加快石墨烯产业化和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功能产业融合发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济南圣泉集团牵头,集聚石墨烯行业骨干力量打造了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并在2017年10月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诺斯贝尔作为石墨烯在化妆品制造行业应用的研发先驱者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出席了本次联盟成立大会。

  石墨烯行业骨干力量汇聚 诺斯贝尔任CGFDU副理事长单位

  图:诺斯贝尔市场策划总监麦耀雅(右一)

  生物质石墨烯是石墨烯大家族的重要成员,源于天然玉米芯的提取,不仅具有石墨烯良好的导热、导电导磁等性能,还具备独特的超强吸附、远红外发射、高效抑菌、防紫外线和生成负离子等特性。从被发现到被预言为能改变21世纪的“神奇材料”,生物质石墨烯正从实验室走进消费者日常护肤生活。

  石墨烯行业骨干力量汇聚 诺斯贝尔任CGFDU副理事长单位

  图: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隆重成立

  由生物质石墨烯纤维制成的面膜膜布因此有较强的吸附能力,轻松吸附肌肤上的污垢及彩妆残留,出色的抑菌效果能更好地预防肌肤痘痘问题。此外,它还能发射远红外线,增强肌肤对精华液的吸收。当有温度和压力变化时,膜布中的石墨烯能持续产生负离子,抗氧化防衰老、消减自由基。

  关于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CGFDU)

  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筹建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的函》(工信部原函【2017】277号)精神,由国内石墨烯研发应用企业,纺织服装企业、石墨烯科研高校院所等单位,本着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打通石墨烯上下游产业链而共同创建的中国石墨烯产业应用发展共同体。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