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打造室内健康呼吸环境 浙大冰虫一直在行动

2018-01-12 17:26:18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征宇

  在南北极极寒冰雪中,生存着一种既顽强又极其脆弱的生物,名叫冰虫。它的顽强在于不管天气多严寒多恶劣,都能够生存下去。然而它又是极其脆弱的,一点点污染都会让其生命终结。这正如我们人类,只有在无污染的环境下才能健康生存下去。

  打造室内健康呼吸环境 浙大冰虫一直在行动

  随着人类环保意识的觉醒,看到室外被重重雾霾所笼罩,以为回到室内便会隔绝一切污染。然而,室内也许存在着更严重空气污染的问题,室内装修产生的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在不知不觉间更加伤害人体健康。

  室内污染反而更加严重

  人有70%~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接触室内空气的时间多于室外。室内空气污染一般都以装修污染为主,装修污染首当其冲的就是甲醛。特别是冬季室外空气温度较低,加之室外重重雾霾,人们都会紧闭门窗开启空调呆在家里,但就是这样密闭温暖的环境里,加速室内装修污染的释放,严重威胁人体健康。

  打造室内健康呼吸环境 浙大冰虫一直在行动

  科学去除甲醛 拒绝甲醛污染

  既然无法享受室外清新的空气,至少能做到让室内的空气是安全健康的!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首要的便是选择环保的装修材料,从源头上杜绝甲醛污染。但目前市面上,真正能做到环保的装修材料是极少的,加上装修时会使用大量胶水,而胶水的主要成分就是甲醛,这更加剧了室内污染的累积。对室内装修产生的污染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只有选择专业除甲醛的公司,才能有效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保持一个健康安全的呼吸环境。

  打造室内健康呼吸环境 浙大冰虫一直在行动

  浙大冰虫,一家像冰虫般拥有自立、自强、生生不息精神的专业除醛公司。致力于室内空气检测和甲醛、苯、TVOC等装修污染物治理,其自主研发的光触媒获得光触媒国家发明专利,填补了行业专利空白。截止2017年3月,浙大冰虫已为4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36000多家庭用户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及治理服务,其中包括G20峰会、“一带一路”敦煌标志性建筑文博会馆、宁夏银川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等重大国家工程重点项目。坚持创新,刻苦钻研,多项产品荣获国家专利,浙大冰虫成为环保行业领跑者。

  打造室内健康呼吸环境 浙大冰虫一直在行动

  权威检测数据 严守治理流程

  用户可预约上门检测,浙大冰虫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标准,采用大气采样仪进行室内空气采样,并送至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检测,由权威机构出具CMA检测报告。浙大冰虫专业技术人员可通过检测数据,结合客户室内污染状况,制定全方位的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

  浙大冰虫治理,所采用的冰虫纳米光触媒在光照下,发生光催化作用,产生活性氧和氢氧自由基,将空气中的甲醛、苯、氨和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等有害物质降解成水和少量二氧化碳排除,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因为光触媒是附着在污染源表面,通过光照发生反应,所以不会消耗。一次治理,持久有效。

  若让光触媒发挥最佳效果,是要使光触媒纳米粒径大小在5~10纳米之间。而冰虫光触媒的纳米粒径是在5纳米级别。且冰虫光触媒经过SGS权威认证、CMA权威认证为无毒无害产品,达到食品级标准,同时还有抑菌清洁的效果。(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打造室内健康呼吸环境 浙大冰虫一直在行动

  室内空气安全关乎到每个人的健康,要想更好的去除室内污染,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除醛产品和室内空气治理的公司。浙大冰虫,致力于打造室内健康呼吸环境,贴心守护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