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开幕

2018-01-12 14:07:4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2018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开幕

  图为2018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开幕仪式。

  新华网沈阳1月11日电 (姜冰)雄伟壮观的大政殿、玲珑剔透的沈阳四塔、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作为沈阳冬季游的重要组成部分,1月10日晚,以“满韵清风 精彩盛京”为主题的2018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开幕。

  冰雕园内一片流光溢彩,零下20摄氏度的低温也难挡游客的热情,置身其中如走进如梦似幻的冰雪世界。

  2018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开幕

  1月10日晚,游客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参观游玩。

  据了解,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冰雪雕园分两个展区。其中,盛京坛城主题冰雕展园占地3万平方米,园区内以沈阳故宫大政殿为中心,外以盛京皇城八门、四塔为呼应,以冰雕形式再现盛京皇城的建筑风貌。关东影视城冰雕展区占地28万平方米,结合景区原有关东民俗建筑,展出冰晶宫、辽宁号航母、郑和下西洋、十二生肖等主题冰雕400余座,最高的冰雕建筑冰晶宫高达30米。

  沈阳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冰雕建筑总用冰量高达4.5万立方米,用雪量高达13.7万立方米,共展出冰雕作品500余座,总规模位于东北三省前列,是沈阳打造冰雪主题旅游的重量级产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