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屋用水场景割裂不连通 海尔CES展出智慧家庭用水成套

2018-01-11 10:20:50  来源:大众网  编辑:陈梦楠

  目前全屋用水市场面临智能单品互不连通,被动服务、难以成套等行业难题,热水器、净水机、全暖热泵、太阳能等单品再智能也难以撑起全屋成套用水,而唯一做到成套解决方案的是海尔。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万众瞩目的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拉。海尔以“高端引领 智慧成套”为核心理念,在CES上首次展出了海尔智慧家庭成套用水解决方案,涵盖智慧浴室、全屋采暖、全屋净水和零能耗4大系统,为用户提供未来智慧用水新场景。

  海尔智慧家庭成套用水方案:互不连通成过去式

  浴室智能单品、全屋净水等逐渐进入消费者视野,智能家居用水市场方兴未艾。在巨大的市场机遇下,众多科技品牌、家电企业、房地产商纷纷推出各自的“全屋用水”方案,传统企业和互联网巨头跨界联合的案例更是不胜枚举。但智能热水器、净水机与其他智能产品之间因品牌割裂不能互连互通,难以通过大数据主动服务,更缺少成套解决方案,客观导致全屋用水场景的碎片化,不被高端消费者认可。

  在CES现场,海尔智慧家庭将未来生活搬上了展台。海尔凭借在物联网方面的提前布局,率先打造了U+智慧平台,提供了行业首套场景化智慧家庭用水方案。场景化智慧家庭用水解决方案涵盖智慧浴室、全屋采暖、全屋净水和零能耗四个智慧场景。借助U+智慧系统将四大场景完美结合,可以通过语音、手机等控制全套智能家电,打造出完整的智慧家庭用水生态圈,向业界展示了美好生活家庭用水场景。

  智慧浴室:以智慧镜、热水器为核心打造浴室生态圈

  在智慧浴室里,智慧镜无疑是现场一大亮点。用户洗浴时与智慧镜交互,享受音乐、获取天气和资讯,告别浴室的单调时光;通过智慧镜对整个浴室灯光、热水器、风暖、智能马桶盖、健康体脂秤、肌肤仪等智能设备交互,构建环境管理、健康管理、智慧洗浴和休闲娱乐等4大系统组成的智慧浴室生态圈。

全屋用水场景割裂不连通 海尔CES展出智慧家庭用水成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