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庆“中国印象”文化嘉年华项目正式启动

2018-01-10 09:42:06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李胜兰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骏 实习生 杨锦曦)1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西永综保区了解到,由该园区入驻企业泓艺九洲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印象”文化嘉年华国际巡游项目于当日正式启动。在接下来近一年的时间里,活动主办方将先后前往法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俄罗斯等国家,宣传展示中医、武术、书法、烹饪等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的重点将集中在汉字上。据介绍,主办方将在活动举办地开展相应的汉字文化宣传,比如欣赏汉字书法、体验汉字书写等;还会推出100余堂汉字书写教学公开课,以推动汉字的传播。

  据了解,日前文化部组织开展了“一带一路”文化贸易与投资重点项目(2018年)评审工作。最终,文化部评审出了40个项目,“中国印象”文化艺术嘉年华(俄罗斯站)成为其中之一,这也是重庆唯一申报成功的项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