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发出新年吉祥大礼包

2018-01-10 18:13:1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2018年春节前夕,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为全国人民送出新年吉祥大礼包,报名参加2018苏尼特电商节暨“苏尼特羊肉”杯爱心家庭美食直播分享大赛,赢取新年吉祥大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现场

  本次活动从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邀约70组家庭,以“苏尼特羊肉”为食材用不同地方的烹饪技法加工苏尼特羊肉,通过爱心直播销售,拓宽农畜产品销路带动农牧民脱贫致富,为爱心家庭免费提供优质食材,服务爱心家庭健康美好生活,大赛结束主办方将邀请获奖幸运爱心家庭免费参与“敖包相会”苏尼特羊原产地体验游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苏尼特右旗委、旗政府指导,苏尼特右旗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苏尼特右旗云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线上报名地址苏尼特京东扶贫馆,中国家庭生态食材倡导品牌苏尼特•三九汗羊全程支持。

  苏尼特右旗委书记佈仁,副书记布仁金,常务副旗长兴安等参加2018苏尼特电商节,为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旗、淘宝内蒙古商盟锡林郭勒分盟、西北电商研究中心草原网红培训基地揭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现场1

  苏尼特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人、苏尼特云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永权就 “严选天然食材、分享美好生活、打CALL精准扶贫”苏尼特羊肉杯爱心家庭美食直播分享大赛做主题分享。

  苏尼特右旗是中国文艺战线旗帜“乌兰牧骑”的诞生地,亚洲最大陆军训练基地“朱日和”训练基地所在地,被誉为中国骆驼文化之乡,其拥有的中国地理标志产品苏尼特羊享誉全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