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博教育与华东交大达成国际人才培养合作计划 引领财经教育新型发展

2018-01-08 17:12: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企业财务理念不断升级,就业市场对高端财经人才需求日益增大,为提升财经类学生专业领域水平,1月3日,中博教育与华东交通大学于江西南昌,在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青平及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国际人才培养计划”合作协议。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表示,本次校企合作旨在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财经知识储备、能够进入大型跨国公司、著名会计师事务所以及证券金融知名企业施展才华的高级会计人才,为国家经济在“新时代”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中博教育力量。

  中博教育与华东交大达成国际人才培养合作计划 引领财经教育新型发展

  图为中博教育与华东交通大学国际人才培养签约仪式,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左五)、中博教育大客户总监毛劲梅(左四)、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勇(右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青平(右五)出席此次会议,就国际人才培养达成战略合作。

  在会谈中,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首先向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勇介绍了中博教育的发展历程、优势资源及教育创新成果。毛金明表示,中博教育为使学生能更好的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浪潮以及未来会计人才市场需要,不断以兼收并蓄的态度与学术界、教育界达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定期举行学术交流会议,共谋教育发展新方向。

  中博教育与华东交大达成国际人才培养合作计划 引领财经教育新型发展

  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表示,十分愿意为华东交通大学立志于在财会和金融方向发展的学生提供高端财经教育的学习及实习机会,并为学生进入职场提前谋划未来。

  中博教育与华东交大达成国际人才培养合作计划 引领财经教育新型发展

  范勇代表华东交通大学欢迎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一行,并向其介绍国际学院的办学情况及特色。范勇表示,之所以选择中博教育作为ACCA等高端财经教育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因为中博教育成功的办学经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雄厚的教研实力。

  中博教育与华东交大达成国际人才培养合作计划 引领财经教育新型发展

  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左)、国际学院院长陈青平(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中国中国企业开始积极探索海外市场,具备国际化视野的管理型会计人才成为市场所迫切需要的人才。国际认证的资格证书,在部分情况下成为大型跨国公司、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以及证券金融企业高端财经职位候选人资质的行业准入证。除此以外,国际认证资格证书以其较高含金量,以成为求职领域中重要的加分项。中博教育作为ACCA十项黄金级认证的教育机构、ACCA总部授权的中国区机考考试组织机构、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官方授权的CMA培训机构、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官方授权的高级CIMA教育机构。十多年来,中博教育专注高端财经教育领域的学术成果研究以及财经人才培养先进理念实践,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将使华东交通大学与中博教育就ACCA、CMA、CFA、FRM等多个国际高端财经教育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有助于提升华东交大在该领域的办学水平。

  本次会议上,为鼓励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中博教育在华东交通大学设置了“贫困学生助学金”和“好学员奖学金”。截至2017年12月,中博教育已累计为1560名优秀学员发放超过300万元“中博教育奖学金”。

  毛金明最后表示,面对新的环境以及新的市场需求积极应变,中博教育以前瞻性的视角及国际化的视野,提出了“您的全球教育发展专家”的发展理念,并愿意联合全球财经领域学术、教育机构共同探索研究,为“新时代”经济发展输送更多高端财经人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