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1400多人长春净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2018-01-08 10:49: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1月7日9时,2018中国长春首届雪地徒步穿越赛在长春净月潭举行。该赛事是2018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大众冰雪体验板块的一项重要活动。

  1400多人长春净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长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曹广彬(左二)为舞狮点睛。摄影 李鹏

  此次比赛的出发形式新颖别致,长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曹广彬为舞狮点睛,寓意着冬季参与户外冰雪运动充满生机与活力。随后,在舞狮的引领下,1400多人开始比赛。

  1400多人长春净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长春市旅游局 供图

  比赛分为精英组20公里和体验组10公里两种距离赛制。据了解,本届冰雪旅游节期间,长春市推出了雪地徒步穿越赛和冰雪马拉松两项适合大众参与的冬季户外体育活动,其目的就是要通过举办体育旅游活动,引领全民上冰雪,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1400多人长春净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航拍比赛盛况。长春市旅游局 供图

  据了解,1月13日,“2018中国长春冰雪马拉松”将在净月潭开赛,届时将有5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在冰雪大地纵情奔跑,亲身体验“激情冰雪 幸福长春”的魅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