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巡Skyscanner:底价机票+300万民俗红包 开启新年海岛冲浪游

2018-01-05 10:36:1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孟慧

  2017年,你一共去了多少个国家?2018你又想如何开启旅程?

  最近巡哥在微信后台“偷窥”到了很多人的心事!有人讲他退了休准备开始旅行享受生活;也有人说她结婚生子起码三四年内不能去旅行了,多少有些沮丧;有人翘课了一整年,终于在学期末被警告,觉得未来了无生趣;也有人依然赶着早班地铁,追着晚班车,生活很满却不快乐……

  更多的人在问,今年过年就是想躲开三姑六婆的轮番拷问,巡哥能不能推荐个目的地,能和爸妈安安静静过两天,机票又不贵的那种。

天巡Skyscanner:底价机票+300万民俗红包 开启新年海岛冲浪游

  何止地方好机票又不贵,就连住店的事儿巡哥也帮你们考虑了!#定制我们家的新年#拒绝雷同!

  全球春节机票搜索+民宿预订,更有天巡?途家独家民宿优惠券免费领取!这里先为爱玩儿想静静的你和家人推荐最酷海岛,冲浪和休闲两相宜,最适合要带爸妈出行的你。

  澳大利亚:南半球的冲浪者天堂

  澳洲被称为是冲浪运动的发源地,澳洲人对于冲浪的热爱可以说是印在骨子里的。这一运动的诞生当然与澳洲得天独厚的冲浪条件密不可分。在澳洲数不清的冲浪圣地中,最鼎鼎大名的当属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绵延70公里的海岸线上分布着四十多个大大小小、纯净天然的金色海滩,每一个海滩上都有专业救生员巡逻,为游客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障。位于中心地带的冲浪者天堂海滩则是所有海滩中当之无愧的明星,这里也是澳洲最受欢迎的度假圣地。当地专业的冲浪培训学校为各种等级的冲浪爱好者提供专业而热情的服务。除了冲浪,还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海岸上还有各种有趣的沙滩娱乐,也可以开着酷炫的沙滩车欣赏海边美景,或者干脆潜到水下,探寻海底古老的沉船和美丽的热带鱼。

天巡Skyscanner:底价机票+300万民俗红包 开启新年海岛冲浪游

  邦迪海滩和曼利海滩都是悉尼当地人最钟爱的度假圣地,邦迪海滩原名意为“翻动潮水的噪音”,这个描述可以说是恰如其分,因为这里的大海波涛汹涌,少有宁时,因此也成为了冲浪者的不二之选。即使不冲浪,这里也是放松休闲的好去处,明媚的阳光,细软而洁白的沙滩,叽叽喳喳的海鸥,让人不禁想要躺下了好好享受,放空自己,而现在海浪依然奋不顾身,一刻不停地撞击着,然后变成晶莹的碎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距离悉尼仅七英里,烦恼抛却数万里"是曼利人最常说的一句话,可见当地人对这片海滩的钟爱。这里依然是海景秀美,沙滩天然纯净,每个人都能在这片热闹的沙滩上找到自己的快乐,最重要的是这里唯美又悠闲的生活节奏,让无数城市中疲惫的灵魂找到一个只有海浪声的舒适角落。

天巡Skyscanner:底价机票+300万民俗红包 开启新年海岛冲浪游

  夏威夷:为冲浪而生

  如果你想寻找心中最完美的夏威夷风味,这片海滩一定不能错过,威基基海滩位于夏威夷群岛中的瓦胡岛檀香山市,是世界最著名的海滩之一,海滩区东起钻石山下的卡皮欧尼拉公园(Kapiolani Park),西至阿拉威(Ala Wai)游艇码头,林立的高楼中摇曳着椰子树,金黄而纯洁的沙子映着碧蓝而澄澈的海水,这里是世界最著名的的旅游度假村,集购物,餐饮,娱乐多功能于一体,周边分布着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和商铺。当然这里的海景也不是空有虚名,在冲浪者饭店和威基基饭店之间的沙滩区,人们可以划艇或冲浪,亲自投身于这片美丽的海域。夕阳西下时可以牵着爱人的手一起在沙滩上散步,欣赏日落壮美的景色。

天巡Skyscanner:底价机票+300万民俗红包 开启新年海岛冲浪游

  巴西:纵情南美,分享阳光海浪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沙滩都在巴西,也有人说巴西的海滩大多性感。来到“上帝之城”里约热内卢,感受南美国家巴西的热情,里约人的态度总是悠闲,懒散和自得其乐的。的确,在里约这样得天独厚的城市,美食、美女、美景,最好的一切就在手边。在这里,极端贫穷和过度奢华肩并肩地存在着,贫民窟堂而皇之地盘踞在本该是富人聚集的半山腰上,身无分文的流浪汉与腰缠万贯的富翁并排躺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上分享海浪、阳光和沙滩。春节期间和家人来到巴西,感受南美的热情也是不错的选择。

天巡Skyscanner:底价机票+300万民俗红包 开启新年海岛冲浪游

  天巡助力春节底价机票,更有途家300万优惠券等你领取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