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互金行业趋向成熟 小牛在线合规稳健获各方肯定

2018-01-04 17:29:58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白薇

  2017年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可谓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最严监管风暴,也促使行业逐渐走向成熟。同时,也是互金平台的合规建设之年。2018年,监管即将落地,各大平台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备案工作。其中,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中即将迎来第五个年头的小牛在线,2017年更具有里程碑般的意义,一直走在合规的道路上,更是获得各方肯定。

  一、 小牛在线当选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第六届P2P执委会执委

  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的指导下,由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与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第十三届年会暨小额信贷创新论坛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联盟会员机构代表、小贷与普惠金融领域其他机构代表、数字金融科技技术研究者、高校和研究机构学者及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出席了会议。小牛在线代表受邀出席本次论坛,此外,小牛在线还成功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行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与信而富、和信贷、麻袋理财、中融民信共同组成第六届执委会执行小组,参与到联盟新一年的工作和服务中。

互金行业趋向成熟 小牛在线合规稳健获各方肯定

  二、 小牛在线获亚洲金融年会年度综合投资价值公司奖

  12月5-6日,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为表彰在2017年有着卓越表现的金融机构与新金融企业等,设立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发掘金融领域领导者。已稳定运营四年半、服务全国逾550万注册投资用户的小牛在线,得到专家评委、行业领袖们的高度认可,获颁泛金融类企业2017年度综合投资价值公司奖。

互金行业趋向成熟 小牛在线合规稳健获各方肯定

  三、 小牛在线当选深圳首家网络身份安全应用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7年12月6日,深圳市网络身份安全应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首届会员大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创业中心召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小牛在线等52家单位出席会议选举协会管理层及共同探讨以共建安全、和谐互联网生态为目标,推动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认证的应用和落地,小牛在线当选协会副会长单位。

互金行业趋向成熟 小牛在线合规稳健获各方肯定

  四、小牛在线获2017金融领军者评选“年度卓越综合服务互联网金融机构”

  由华尔街见闻主办的2017“金融领军者”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过华尔街见闻金融领军者评选组委会严谨的评选流程及IIF国际金融协会和长江商学院等学术支持机构的共同审核,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金融服务机构,小牛在线荣膺“年度卓越综合服务互联网金融机构”奖项,同时获奖的还有汇丰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微众银行、京东金融、百度金融等知名金融机构。

互金行业趋向成熟 小牛在线合规稳健获各方肯定

  五、小牛在线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为不断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0日,小牛在线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隆重举行。小牛在线党支部书记胡文会同志、高管代表李伟波同志、江子威同志及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小牛在线党支部委员尹文思主持。

  六、小牛在线荣膺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 金融科技驱动稳健为本

  12月20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互联网金融行业平行论坛在深圳盛大召开。此次活动就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趋势展望进行探讨,众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互联网金融企业高管与会出席,共同关注行业规范稳健发展之道。会上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榜单,小牛在线凭借始终如一的稳健表现与品牌影响力,得到了专业人士与行业媒体的一致认可,与平安普惠、红岭创投等企业一同荣登“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榜单。

互金行业趋向成熟 小牛在线合规稳健获各方肯定

  七、北大汇丰经济论坛圆满落幕,小牛在线代表与王石、巴曙松论剑新经济

  2017年12月16日至17日,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中心主办,小牛在线母公司小牛资本冠名的2017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论坛暨EDP“小牛资本”企业家论坛在深圳完美落幕。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聚焦经济金融形势和重大发展议题,著名经济学家、知名学者和企业家与会,围绕供给侧改革、互联网与共享经济、新产业投资热点、公司治理与持续发展、创业与创投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讨论,共襄思想盛宴。

互金行业趋向成熟 小牛在线合规稳健获各方肯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