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都江堰放水节—限时闭园 游客提前预约观礼券
2018-03-23 10:27:18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程茜

  中国网3月21日讯 岷江涛涛,江流滚滚,流动的江水灌溉西川,造就了富庶的天府之国。都江堰,是成就天府之国的源头,是水利文化的鼻祖,更是2273年的传承,对成都、中国乃至世界都有着极大的影响。

  都江堰放水节—限时闭园 游客提前预约观礼券

  自公元978年起,每一年的清明节,都江堰人民都会举行隆重而盛大的“放水节”活动,以感恩治水先贤,弘扬传统文化。2018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携手成都演艺集团,将“放水节”这一传统节日进行全新诠释,在传承文化传统,保留历史底蕴的基础上,融入新的血液,共同将“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打造成为大型朝拜盛典、精彩纷呈的嘉年华活动。

  2018中国·放水节系列活动包括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拜水大典”、都江堰国际旅游美食狂欢节、国际水环境保护治理论坛、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联盟成立仪式暨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采风活动四大主要活动。为了让游客更加愉快、舒心、安全地游览都江堰、参与放水节活动,其中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拜水大典”当天会进行短时间闭园,观礼券需网上即可预约。

  都江堰放水节—限时闭园 游客提前预约观礼券

  限时闭园 当天12点之后才进都江堰

  其中4月4日举行的“拜水大典”仪式首当其冲,将在都江堰景区飞沙堰景点举行,届时将聚集近千名全球各地的观众观礼,为了让大家愉快地参与活动,保证在场嘉宾的安全,都江堰景区将在4月4日这一天,上午6点至中午12点短时间闭园,中午12点后正常营业。同时都江堰国际旅游美食狂欢节也将于当天都江堰景区临河绿地(南桥侧)开始举行(4月4日—5月1日(节假日及周末10:00—21:00,周一至周四11:00—19:00)),南桥广场还有精彩的演艺表演,大家尽可敞吃畅玩,观看完表演之后进景区尽情游览。

  都江堰放水节—限时闭园 游客提前预约观礼券

  “拜水大典”今日起开始网上预约 

  4月4日,都江堰景区放水节观礼门票需要预约进入,预约从今天开始,具体预约过程如下:

  预约须知

  一、观礼地点:都江堰景区飞沙堰

  二、观礼券名称:2018都江堰放水节观礼券

  三、活动票预约时间:2018年3月21日—3月31日

  四、预约方式

  1.通过关注“都来玩儿”微信平台,实名认证免费预约,预约期间1个微信仅限预约1张都江堰放水节观礼券。此券限量总预约数量:2018都江堰放水节观礼券500张,每日发放45张,额满截止;

  2.预约成功后,游客将收到系统推送短信提示。

  五、兑换方式及时间

  1.凭身份证在都江堰景区离堆大门右侧游客中心网络取票窗口,兑换2018都江堰放水节观礼券;

  2.兑换时间:2018年4月1日—4月4日,兑换截止时间4月4日09:30点前。

  六、入园地点及时间

  都江堰景区离堆大门入园口

  入园时间:2018年4月4日(早上8:00-10:00)

  七、温馨提醒

  1.此票为都江堰放水节观礼券每日发放数量有限,游客需提前预约,可退订,抢完为止;请在规定时间内兑换、入园,过期失效;

  2.为保证兑换及入园顺利,预定时请务必填写正确姓名、手机号及身份证等信息,实名提交认证后无法更改,请仔细完善资料;

  3.如有疑问,请直接拨打客服咨询电话:028-87298269。

  此外,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同时发布了闭园公告,据公告显示,4月4日上午在都江堰景区举办大型文化活动,为确保游客安全,都江堰景区将于4月4日(星期三)上午6:00—12:00实行临时封闭,中午12点后恢复正常营业。

  (尤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