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贵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800万人次

2017-12-29 16:16: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12月29日,时值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通航20周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800万人次,实现了又一次历史性跨越。近年来,贵州民航正成为贵州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引擎,助力贵州在新时代实现赶超跨越。

贵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800万人次

贵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800万人次(供图:贵州机场集团)

  这是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继2013年突破1000万人次、2016年突破1500万人次以来,进入年增200万人次以上的快速增长期。

  近年来,贵州机场集团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加强安全形势和工程项目建设,目前,贵州已成为西南地区机场运输量增长最快的省份,贵阳机场运输生产指标不断增长,主要指标全线“飘红”。贵阳机场过夜运力达到47架次;航线达到195条,其中含国内航线173条,国际及地区航线22条;通航城市达到102个,其中国内81个,国际及地区21个,通达性进一步增强。(文 杨丽芳 刘春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