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珍宝岛药业:营销积极求变 夯实市场基础

2017-12-26 15:17:56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玥

  近几年,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许多企业都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资金的积累,市场竞争的激烈,也让各企业在产品或项目方面向多元化发展。企业的多元化战略也让企业在营销方面必须有所创新。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生产高端中药制剂产品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在医药工业方面,公司产品主要以网络健全、信誉良好的医药公司商业渠道为依托,销往全国各地的二级以上大中型医院、乡镇(卫生社区)医院、民营诊所、药店,达到全终端覆盖。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学术团队,通过学术会议、广告宣传、学术推广等方式使各级终端人员均能充分认知公司产品卖点及功能主治,可大大提升产品品牌知名度,促进销量整体提升,确保销售指标的高效完成。

  医药商业方面,在公司总体战略方针指导下,以互利合作为基础,通过招标等形式,与医疗机构开展合作,获取其药品、耗材、中药材的集中配送权,开展差异化的药品配送业务。

  在中药材贸易方面,结合公司原材料自用及采购优势,根据中药材市场行情逐步推进中药材交易业务。在保证生产所需的前提下提升公司对原料市场的合作深度,很好的扩大了业务利润。

  今年,珍宝岛一直以国家大力扶持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导向为契机,以战略思想为统领,以资本扩张为纽带,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紧紧围绕效益和发展这个硬道理,在市场营销模式主动求变、创新激励机制、加快新业务拓展及产品引进等方面推进,对公司营业收入的提高起到了良好效果。

  珍宝岛以现有拳头产品、营销团队、代理商网络资源、产能优势为依托,以新品种引进、重点产品二次开发为出发点,以商务自控、政府事务、学术推广、财务管控为四大保障平台,以人事、物流、行政为三大服务体系,全力打造一个珍宝岛药品版块“全终端全模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