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打造首条智慧旅游公路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2017-12-26 15:53:4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玥

江西打造首条智慧旅游公路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这是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附近的智慧旅游公路一景,路旁还铺设了具有旅游观光、生态体验、运动休闲的绿色廊道(12月26日摄)。

  近日,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的S417望招线、S106蛟万线公路已全面完成升级改造,因其地处梅岭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附近,且具备全程短信服务、可变情报板、交通量调查、视频监控、弯道监测预警、能见度监测、结冰预警、自动融冰除雪等功能,该公路又被称为智慧旅游公路。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全域旅游”发展,道路旁还专门铺设了具有旅游观光、生态体验、运动休闲的绿色廊道,让原本平淡的山体公路成为旅游景区又一亮点。

  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