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丰富多彩 将推出7大类主题产品

2017-12-22 09:03:02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哈尔滨12月21日电(记者杨思琪、强勇)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第34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策划推出7大类冬季主题产品和3大旅游市场监管措施,旨在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和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据介绍,这7大类主题产品分别为冰雪景观、专业冰雪运动赛事、非专业冰雪娱乐体验活动、学生冰雪游、冰雪文化艺术活动、冰雪温泉旅游、冰雪狩猎等,将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推出。

  此次冰雪节期间,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雕博览会、冰灯游园会等三大“老牌”景区冰雪景观再度升级,届时将举办第32届国际冰雕比赛、第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同时,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冰雪世界、伏尔加庄园城堡滑雪、万达城国际冰灯大世界等新兴景观将一并呈现。

  为满足游客参与冰雪的热情,哈尔滨市还推出首届长岭湖“渔灯节”、第三届伏尔加城堡滑雪节、中央大街冰雪艺术节、千人冰雪打击乐吉尼斯纪录挑战、国际冰上龙舟赛、雪地足球赛等45项兼具观赏性、参与性、体验性的冰雪娱乐体验项目。

  随着“冰雪+度假”、“冰雪+养生”逐渐走俏市场,英杰寒地温泉、美丽岛、汤合宫、大顶子山温泉等4个温泉度假类产品将为游客带来冰雪里的养生乐趣。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