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长春冰雪旅游节将于明年1月4日开幕

2017-12-21 09:21:19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李胜兰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中外滑雪高手云集的中国瓦萨50公里比赛及25公里蓝莓赛、独具一格的2018中国长春首届冰雪马拉松、展示长春发展成果的2018“游长春美景 看城市变化”冬季主题游活动……2018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以下简称“冰雪旅游节”),于2017年11月23日至2018年3月2日(元宵节)举办,历时100天,开幕式时间为2018年1月4日。这是记者从19日召开的2018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组委会全体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冰雪旅游节期间,全市共打造重点冰雪运动场所及冰雪娱乐场所39处,推出重点冰雪活动97项。

  从冰雪产品布局看,城区、开发区东部有莲花山滑雪场、庙香山滑雪场等;南部有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长影世纪城、长春农博园、凯撒森林温泉、天怡温泉、御龙温泉等;西部有关东文化园、同心湖、锦江广场、车城万达冰雪嘉年华等;北部有北湖国家湿地公园、荣发农业观光园、伪满皇宫博物院等;中部有南湖公园、长春公园、劳动公园、雕塑公园、长春德苑主题公园等。在县域,农安县有海之恋极地冰雪世界、剑鹏马城西部小镇童话雪乡;德惠市在社区和公园打造5处冰场;榆树市有“幸福榆树”冰雪主题灯展、秀水镇富岭冰雪大世界、五棵树冰雪游乐场、明月山庄冰雕雪雕乐团、霸家湖冰雪乐团、钱唐人家冰雪乐园、小锄头冰雪乐园和安济山庄滑雪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