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去哪儿跨年?北京新年景观地标亮了

2017-12-20 09:57:24  来源:千龙新闻网  编辑:李玥

  还有不到20天,我们就要与2017年挥手告别了,新一年的到来,你是否准备好了呢?

  不管怎样,北京已经迫不及待的张灯结彩迎接新年的到来。按照往年情况,蓝色港湾、王府井、西单……这些北京这些地标总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不,这两天蓝色港湾灯光秀开启,不仅炫目,现场还有专业乐队助阵,唤醒你的耳朵。

  老铁,先去看看属于北京的2018年灯光秀,再决定去哪儿跨年。 

2018去哪儿跨年?北京新年景观地标亮了

蓝色港湾之音乐“拾·光”

  蓝色港湾,从2007年开始,每年新年前夕都会送给我们一份视觉大餐,历经10年之久的灯光节,已经成为一个标志,在北京每当提到灯光秀,第一个出现的地点便是蓝色港湾,它的地位已经无法撼动。

  北京蓝色港湾灯光节将以“拾·光”为主题,携手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艺术家团队,从2017年12月15日起,连续76天1800小时不间断地点亮京城夜空。本次艺术主装置作品《1.8》。这个长达30米的巨大网状雕塑,在灯光的照射下呈现给观众以轻盈优雅的视觉感受。

2018去哪儿跨年?北京新年景观地标亮了

西单之童话森林

  近日,在西单附近,矗立起一道以白桦林为主题的“森林墙”。“白桦林”西侧长约128米,南侧长30米,不同姿势的30只小鹿站在“林”间,偶尔还有“蘑菇房”乱入。夜晚下,在灯光的照摄在“林间小路”,走在路旁犹如置身于童话世界中一样。

2018去哪儿跨年?北京新年景观地标亮了

西单之萌娃系列

  西单大悦城“以萌为主”,几名靓丽的人偶点缀着商场大门,别看是玩偶,他们可大着咧,横向跨度约35米,整体景观高达6米。此次展览共分为四个场景,分别以礼物、冰雪世界、铃铛、森林为主题,每个场景均对应不同的形象与设计,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几分热闹。

2018去哪儿跨年?北京新年景观地标亮了

西单之粉嫩少女心

  汉光百货为了迎接新年,打出了“粉嫩少女牌”,整体以粉红色为基调,就连铺满彩灯的“金”拱门也挂上了粉红丝带的礼物盒。这还不算什么,点睛之笔是一颗高达数米的粉红树。树的主体有一个个粉红色和银色的圆球打造,每一点细微之处无不透漏着那份“少女情怀”。夜晚灯光照射下树闪闪亮亮,粉嫩极了。

2018去哪儿跨年?北京新年景观地标亮了

王府井之卡通新年

  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商业上集古典和时尚于一身,这里是每一个来京游客必逛的街巷之一。而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一改往日风貌,变成儿童乐园,兔八哥、小猪、唐老鸭纷纷登台化身彩灯玩偶,给小朋友们送上新年礼物。

2018去哪儿跨年?北京新年景观地标亮了

CBD商业圈之魔幻光环

  一个个彩色光环悬挂在树上,远远望去更像是一个个蘑菇墩。虽然这里是多是白天上班的白领人士,但夜晚,这里却也是灯火辉煌,花灯璀璨,造型各异的灯饰景观让这里的夜,更暖了。

  以上图片来源:http://tuku.qianlong.com/

  (摄影:李文明、马志江、武辉、赵雅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