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新增10家4A级旅游景区 总数排全国第一

2017-12-19 09:26:23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12月19日讯 13日,山东省旅发委对外公示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公示时间为12月14日至12月20日。山东省国家4A级旅游景区总数将达到214家,位列全国第一。

  据悉,公示的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青岛百果山森林公园、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淄博齐山风景区、淄博市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潍坊欢乐海沙滩景区、威海荣成市那香海景区、日照五莲县大青山风景区、临沂临沭县苍马山·冠山旅游区、滨州魏集古镇旅游区。

  据了解,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涉及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邮电服务、旅游购物、经营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旅游资源吸引力、市场吸引力、接待能力、游客满意度等12个维度的考核标准。

  目前,山东省已有20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加上新公示的10家,总数将达到214家,位居全国首位。其中,山东省共建成A级景区超过1054家,数量居全国首位;旅游度假区45家,其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3家,与浙江、江苏并列第一。(林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