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作品参与“茶与爱”插画影像展

2017-12-19 10:57:2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茶与爱”微电影、插画影像展现场(图一)_副本

  “茶与爱”微电影、插画影像展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4日,主题为“中国故事世界赋彩”的世界语新书《茶与爱:茶的故事》发布会暨微电影、插画影像展在北京举行。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晨凌、李坤、抹布大王、Persimmo、瑞瑞君和Anna Godlewska(波兰)受邀出席,并在现场进行创作展示。本次活动参展的作品分别为三首世界语诗歌《四季人生》、《希望》和《路》的插画,以及《刺猬妈妈的魔法》、《下午茶》、《拥抱》和波兰手工艺术家的手工作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Anna Godlewska(波兰)的展品_副本

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Anna Godlewska(波兰)的展品。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世界文化名人柴门霍夫诞辰日(12月15日)世界语图书日暨世界语创立130周年,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外文出版社共同举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北京市世界语协会承办,并获得国际世界语协会、正山堂书画院、插画国际的支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茶与爱”主题插画从左到右依次为:抹布大王的《刺猬妈妈的魔法》、Persimmo的《下午茶》、瑞瑞君的《拥抱》_副本

“茶与爱”主题插画从左到右依次为:抹布大王的《刺猬妈妈的魔法》、Persimmo的《下午茶》、瑞瑞君的《拥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李坤与作品《路》的拍得者合影_副本

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李坤(左)与作品《路》的拍得者天津世界语协会副秘书长林莉莎(右)合影。 

  活动特别设置了互动拍卖环节,16件拍品均与世界语有关,其中三件拍品《四季人生》、《希望》和《路》的插画已在今年10月的“茶与爱”国际微电影节上展出。插画类拍品在拍卖环节广受欢迎,均以全场最高价拍出,成为本次活动上的又一亮点,拍卖所得将用于世界语的推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拍得者与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晨凌作品《四季人生》_副本

拍得者与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晨凌作品《四季人生》。

  插画师介绍:

  晨凌(Sophie),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绘本/童书推广人,毕业于厦门大学,师从美国画家Maggie Siner。2014年创办自媒体“插画星球”,并开始专注于探讨国内外绘本的发展与创作,绘本《猫咪百态》插画师。

  李坤,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毕业于德国汉堡HAW大学(Hamburg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插画专业,师从艺术家Anke Feuchtenberger 与插画大师Bernd Mölck-Tassel。

  抹布大王,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从法律系毕业后从事着与法律相关的工作。白天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上班族,下班后,则是一个“野生”的图画书创作者,出版绘本《嗷呜!嗷呜!》。

  Persimmo,原名张洋,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从事艺术教育工作。

  瑞瑞君,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独立插画设计师,出版过绘本、儿童图书及图书插图。

  Anna Godlewska,波兰手工艺术家,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喜欢用金属制作手工,手工作品系列名叫“Poetic Instalations”。

  插画国际简介:

  插画国际(ivicri.com)是一个倡导独创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的青年绘者联盟,致力于发掘和凝聚优秀的原创绘画新生力量,促进绘画艺术的国际交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