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线路有奖促销竞赛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7-12-18 11:35:2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90A5A43-AC0C-475F-9419-D101588385B0}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由TCVB东京会议及旅游局联合全国50余家出境旅行社,在全国范围举办了《2017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线路有奖促销竞赛》活动。

  据了解,2016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联合北京、大连、沈阳的近20多家旅行社共同主办了《2016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线路有奖促销竞赛》,并在每个参选地区评选出“最佳送客奖”及“最佳设计奖”。

  2017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继续举办线路有奖促销竞赛活动,并将原来面向北京、大连、沈阳三地的评选,扩展至面向北京、上海、广东、成都、大连、沈阳和青岛等地,并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设了“最佳面向家庭奖”。

  自今年9月11日起,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在广州旅博会举办地开始了声势浩大的推广活动,并先后在广州,成都,上海,北京等地陆续举办了四场宣传活动和说明会。

  截止日前,已报名参加《2017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线路有奖促销竞赛》的旅行社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大连,沈阳,青岛等地,参赛社达50余家。

  据统计,目前的访日游模式已经由参团游转化成自由行,并且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倾向于个性化的“定制游”。而广大游客的的出行目的也经历了一系列变化,例如从“观光游“逐渐转移为“购物游”,而从2017年开始,游客更倾向于集观光、游玩为一体的“体验游”。

  因此,为了最大限度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参加本届竞赛的旅行社所推出的旅游线路在经典观光的基础上丰富了更多“体验式”项目及推出了个性化定制模式,同时在住宿及饮食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有些参赛线路加入了游客亲手制作寿司、参观医药工厂、亲身体验工匠精神的项目,使游客在观光的同时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日本文化。其次,在酒店及餐食的选择上也进行了升级调整,在用车标准及旅游信息推送方面也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改善。注重“人文关怀”以及“内涵品质”的线路已成为跟团游的潮流。同时,旅行社在线路制定中会加入1到2天的自由活动时间,以便满足游客休闲、购物、访友、商务等需求。而游客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对行程中涉及到的航班、酒店、餐食、交通等相关服务内容进行自由选择,旅行社将在线路制定上最大程度满足旅客的需求。(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