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宝塚歌剧in TOKYO SKYTREE®即将拉开帷幕

2017-12-18 11:05: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宝塚歌剧in TOKYO SKYTREE®即将拉开帷幕

  国际在线消息:东京晴空塔与宝塚Creative Arts合作打造的特别企划活动“宝塚歌剧 in TOKYO SKYTREE®”,将于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5月13日登台演出。

  “宝塚歌剧”自1914年初次公演以来现已演出超过100年,该剧团通过华丽的舞台打造及演员的精彩表演完美塑造了许多经典人物形象。

  东京晴空塔此次与影响日本文化娱乐界的宝塚歌剧团合作,旨在希望世界各地的游客在东京晴空塔欣赏东京全景的同时,还能体验到只有在宝塚歌剧团才能演绎出的华丽世界。(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