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龙润茶登陆“世界第一屏” 打造中国茶世界品牌

2017-12-15 12:56:43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赵滢溪

  昆明2017年12月14日电 // -- 近日,龙润姓氏茶、龙润白茶成功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展示中国茶品牌形象,展示中国茶文化的魅力。作为中国茶第一家上市公司,龙润茶助力中国茶业发展,向全球传递着健康的“茶生活方式”。

  龙润茶登陆“世界第一屏” 打造中国茶世界品牌

  龙润姓氏茶成功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也是全球人流最高的广场商圈,被称为“世界第一屏”的纳斯达克大屏是这里的标志性建筑物,其屏幕面积之大、世界影响之广泛,成为全球各领域领先企业竞相亮相的瞩目焦点。

  此次,龙润姓氏茶、龙润白茶登陆全球顶级品牌秀场--纳斯达克,大大提升了中国茶品牌的世界影响力,为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半圆柱型的NASDAQ (纳斯达克)巨幅屏幕矗立在此,春夏秋冬不停变换着色彩,似乎在告诉着世界金融中心的莫测变化。在这里,年均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全球高端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而这里播出的信息多次引起BBC、路透社、新华社等传媒巨头的关注,成为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龙润茶登陆“世界第一屏” 打造中国茶世界品牌

  龙润姓氏茶成功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

  龙润姓氏茶、龙润白茶在纳斯达克大屏上精彩亮相,印有“龙润姓氏茶·礼敬世界”、“龙润白茶·中国味道”的大字清晰的呈现在大屏上,向世界述说着中国茶的故事,展示着中国茶的文化,彰显了“和为贵·龙润茶”的品牌形象。

  近期《共饮一泓水》和《美美与共·和而不同》两张海报的推出,以“茶”为主要创意元素,巧借以茶会友、品茶论道的中国传统文化,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搭建一个相互理解的桥梁,奠定一定的思想基础。这一杯茶,传递着中国“亲、诚、惠、容”的外交理念,寓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美好世界”的主张影响深远。以和为贵,茶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文化名片。

  品牌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民族整体素质的体现,而文化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龙润茶在“世界第一屏”上展示,不仅代表着中国民族品牌,也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让世界看到中国茶品牌,认识中国茶品牌,了解中国茶文化。

  茶是大和的桥梁。“和”字是世界主题,也是龙润茶 “一个人喝茶,和气;一个家庭喝茶,和睦;一个民族喝茶,和谐;一个世界喝茶,和平”的品牌主张,和为贵·龙润茶。

  龙润茶登陆“世界第一屏” 打造中国茶世界品牌

  龙润白茶成功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

  本次登陆的龙润姓氏茶、龙润白茶,是龙润茶2018年的扛鼎之作。龙润姓氏茶基于中华五千年的姓氏文化基础之上,创新设计而成。龙润白茶则是选用云南大叶种为原料,创新研制而成,并将于今年加盟商大会正式上市,开启云南白茶新征程。

  此次龙润茶登录纳斯达克,定当抓住契机,进一步打造自己,提升品牌影响力,创新发展,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打造中国茶世界品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