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我心中的洛阳”演讲比赛将举办

2017-12-15 11:21: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我心中的洛阳”演讲比赛将举办

  记者昨日从市旅发委获悉,为展现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助推我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我市将举办“我心中的洛阳”演讲比赛。

“我心中的洛阳”演讲比赛将举办

“我心中的洛阳”演讲比赛将举办

  本次演讲比赛由市委市直工委、市旅发委、市文广新局主办,主题为“弘扬中华文化精髓,展现文明洛阳旅游”,比赛报名时间自即日起,于12月20日截止,全市演讲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演讲题目自拟,演讲内容需紧扣厚重洛阳、文化洛阳、山水洛阳、风土人情、发展成果等,内容积极向上。有意报名者可拨打电话0379-60189051,或将相关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lylygrscb@163.com。本次比赛决赛将于12月30日前举行,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决赛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我市对外宣传推介活动。摘自:洛阳日报(记者 戚帅华 李超)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