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贵州风“登陆”葡萄牙 多元民族文化获点赞

2017-12-15 09:5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里斯本12月14日电 (舒星)里斯本时间12月11日至14日,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慕德贵率团访问葡萄牙。访问期间,贵州举办了2017“多彩贵州·风行天下”贵州民族文化世界巡展(里斯本)推介活动、拜会了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大使蔡润、与葡萄牙里斯本市市长外事代表AntónioSantanaCarlos、卡斯卡伊斯市市长dr.CarlosCarreiras进行了会晤交流。

  推介会上,慕德贵对贵州省情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就搭建贵阳与里斯本通航进行考察验证,希望能进一步促进双方互动交流。贵州省政府新闻办与葡萄牙环球伊比利亚传媒集团,贵州省旅发委与葡萄牙国家旅游协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会谈期间,贵州与卡斯卡伊斯市在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发展达成了一致共识。会晤后,双方签署了文化、旅游等相关方面的合作备忘录。

  近年来,贵州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为旅游品牌,努力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山地旅游目的地。“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贵州正倍受国际社会的热情关注。

  葡萄牙科维良市前市长、AEM欧洲山地协会主席卡洛斯平托,曾受邀参加过在贵州举办的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对贵州的多彩风光多元风情赞不绝口,对贵州的发展前景充满期许。

  据悉,推介活动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经信委、贵州省旅发委、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贵州省文化厅共同举办。贵州代表团还将前往捷克进行推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