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怡康数据:彩电市场回暖 海信鳌头地位不变

2017-12-15 17:11: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怡康第50周最新数据显示,国内彩电市场零售额环比增长10.1%,产品均价增长18.5%,55吋及以上大尺寸电视中整体份额达到68.3%。海信则凭借17.7%和16.9%的零售额和零售量占有率再次位列行业第一。

  中怡康数据:彩电市场回暖 海信鳌头地位不变

  该成绩依然得益于大屏占比的稳固提升,据悉,在当周55吋畅销机型排名前三中海信独占两元。而55吋电视零售额、零售量分别占整体电视市场比重达37.3%、35.3%,成行业“垄断”尺寸;4K电视更以89.9%和73.4%的零售额、量占有率成电视“标配”。这表明在电视领域, 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日益扩大,“大尺寸”、“4K”、“中高端”彩电产品将成为国内市场主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