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唐小僧积极投身社会公益 成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

2017-12-15 13:21:19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赵滢溪

  随着社会进步,越来越多人主动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唐小僧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热衷投身社会公益事业。12月5日,正值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唐小僧员工志愿者加入首批资邦金服公益志愿者服务队,点亮爱心之路。

  唐小僧积极投身社会公益 成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  

  图:唐小僧志愿者加入资邦公益志愿者服务队 

  今年11月起,资邦公益志愿者服务队面向全体资邦人启动招募,结合自愿报名及后续审核,共计34名在职员工成为首批资邦公益志愿者,其中唐小僧员工志愿者顺利通过审核成为公益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在集团领导和到场嘉宾的见证下,唐小僧志愿者分队面向队旗许下神圣的誓言,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并在此过程中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唐小僧积极投身社会公益 成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 

  图:唐小僧志愿者服务队分队

  仪式后,唐小僧一名党员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公益就是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志愿服务队的成立给了我们一个做公益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让我们能够在工作中参与公益、奉献自己,我也想呼吁更多人加入其中,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集团 “资本兴邦富而有道”的核心理念以及“务本、正向、诚信、共享”的企业价值观,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聚焦贫困儿童、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曾开展了一系列公益助学、助残及赈灾济困等活动,包括为上海盲童学校捐赠电子教室、向西部贫困失学儿童捐赠书籍等,矢志成为出色的企业公民。

  未来,唐小僧将借助公益志愿者服务队的力量,不断提升履行社会公益责任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企业公益慈善的长效机制,动员更多志愿者以更积极的姿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