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冬游安徽 别样风景

2017-12-14 09:38:2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李胜兰

  冬游安徽 别样风景

  黄山

  “黄山四季皆美景,唯有腊冬景更佳”。冬季是一年中“黄山五绝”完美呈现的时节,冬雪与松、石、云、泉巧妙结合,配以壮丽日出、绚丽晚霞、晶莹冰挂、琉璃雾凇、罕见佛光,将黄山装扮成绝美的人间仙境。黄山全年平均积雪有50天左右,每年12月至次年2月为最旺雪期,也是冬游的最佳季节,期间将推出一系列冬游观光产品和优惠政策,为游客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

  冬游安徽 别样风景

  九华山

  冬季的九华山,会经常出现雾凇、雨凇、冰挂、云海、日出、佛光等奇异风光和景象。花台玉树天成,冰雕玉挂,晶莹闪烁,犹如银花盛开的仙境,为佛教文化圣地增添了独有的神秘韵致。游客可来此观雪景、赏民俗、品素斋,置身于梦幻的水晶世界,醉心其间,流连忘返。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