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意航协企业与贵阳高新区企业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2017-12-14 11:26:2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12月12日下午,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IAN)主席安德烈先生、意大利上市企业TXT副总裁弗拉尔先生与贵阳国家高新区航天云网、顺络电子、林泉电机、中航发等11家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同贵阳高新区达成了多方面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贵阳高新区同意大利航空航天产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数字制造、航空航天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意大利上市企业TXT公司将参与园区部分企业的智能化改造规划方案制定,并组织实施具体改造提升。

意航协企业与贵阳高新区企业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摄影 高欣萱)

  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IAN)主席安德烈先生及意大利上市企业TXT副总裁弗拉尔先生共同表示,将在高新区设立工作站和中意高新技术中心,安排技术工程师来贵州,参与贵阳高新区以及贵阳市的“千企改造”“大数据+智能制造”工作。

意航协企业与贵阳高新区企业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意大利上市公司TXT副总裁弗拉尔介绍TXT公司相关情况(摄影 高欣萱)

  会上,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意大利上市企业TXT公司还与中航发和航天云网达成一致,不仅将对中航发智能制造规划提出完善建议、参与部分课题研究与攻关,还将在航天云网的工业云建设和数字制造方面开展技术合作。(文 杨丽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